188bet uedbet 威廉希尔 明升 bwin 明升88 bodog bwin 明升m88.com 18luck 188bet unibet unibet Ladbrokes Ladbrokes casino m88明升 明升 明升 m88.com 188bet m88 明陞 uedbet赫塔菲官网 365bet官网 m88 help
188bet www.188bet.com bwin 平博 unibet 明升 188bet uk Ladbrokes 德赢vwin 188bet m88.com w88 平博88 uedbet体育 188bet 188bet 威廉希尔 明升体育app 平博88 M88 Games vwin德赢 uedbet官网 bodog fun88 188bet
近期热点

+进入专区

自助专区

查看: 1354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访] 【我要上头条】团结,坚持,永不言败,我们明年广州见——全民PK赛季军专访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

人品
1307
人气
1759
仙豆
223

西游太史令玩家版主东海湾湾民呆萌泡泡团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20:5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梦幻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本帖最后由 o0紫色水堇0o 于 2016-9-2 19:37 编辑


团结,坚持,永不言败,我们明年广州见——全民PK赛季军专访


《广州见》

又是一年再相逢,八面来风汇羊城。梦幻全民广州见,两遇三刀战意腾。

过关斩将何所惧,遗憾未能登高峰。虽有不甘心未老,来年再聚剑愈锋。


一年一度的梦幻手游全民PK赛完美落幕,至今仍回荡耳边的是那一声声激动的怒吼,一张张带笑的脸庞,一句句加油的勉励……来到广州的意义,本身就已经超越了胜负。来到这里,每个人都是成功的,哪怕,只能有一支队伍站在巅峰……

广州见战队,一只从89剑会走出来的队伍,由几位来自不同大区的玩家组成,从近十万只队伍里脱颖而出,成为60只最强战队的一员。两战三刀,最终遗憾未能登顶,最终获得第三名。


广州见战队VCR
记者:冥神落风、ly念念

     广州见战队因剑会结缘,因全民面基(嗯,严肃脸),队伍成员分别来自东海湾群星璀璨与天下无双三个大区。因剑会相爱相杀因热爱PK决定一起参加全民PK赛。



看照片被以为是一群严肃的宅男,没想到哇

(念念你别跑,没想到啥)

自己往下看呗



落风: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梦幻手游名人专访录。我是冥神落风。

ly念念:大家好,我是念念。

剑神风色燧火:大家好,我是剑神风色燧火。介绍一下你们自己。

暮光二狗:我是暮光二狗,队伍地府,叫广州烧腊。

暮光小鸟:我是暮光小鸟,来自东海湾。

暮光潇洒:我是暮光潇洒,来自天下无双。

暮光大蒜:我是蒜哥,来自天下无双。

暮光咔咔:我是暮光咔咔,队伍指挥,比赛的时候操作方寸。

       暮光嗖狗:我是暮光嗖狗,来自天下无双,比赛时候操作的是普陀和咔咔一起指挥


广州见战队并不追求速度并认为活着才是dps!因为对队伍中人都是卡89玩家,因为89战斗特性法宠推战斗节奏快所以战队习惯于开蛇阵战斗。

小组赛首次遇到小烨战队因晋级压力不大所以队员们都表示很轻松,能赢最好,不能赢就当试试水。


一路走来广州见都用的蛇阵,当问及在与暴力队对战时为何改变战术开鹰阵,他们表示因为看过录像知道暴力队是4辅助拖节奏路线打法并不激进,所以没有选择蛇阵。


  Q:在小组赛前两场的时候,你们用中速的阵容并且开的蛇阵,是否是因为在全民赛中方寸无法保证高命中率所以才选择高生存属性的中速阵容?还是有其他别的想法?
  暮光咔咔:不是,我一直都觉得方寸不需要抢一速。站住场持续出手,才能多封住人,1速容易跪。我们都是89玩家,打的节奏比较快,只有3只宝宝的情况下法宠冲击力太强,神多几只就吃不住了,高端局现在基本都是降速打持久战。不是不想提速,是不敢,一个不慎就倒了。我们一般都是要打40回合保底。速度太快一轮法bb爆一下就走远了。所以蛇阵降速是我们长期以来的习惯了吧。
  暮光小鸟:咔咔在勇武是出了名的纸人咔咔,打防守进攻的咔咔。就是改了纸人咔,指挥说不改要驱逐,防守反击咔,不是劣势不会打。

  Q:在小组赛打小烨战队的时候,我发现你们辅助速度似乎略微提升了。是否因为对面是三刀指挥给你们带来了一定压力,希望用高速的优势进行压制?还是本身速度不变,只是对面更慢?
  暮光咔咔:并不是,是三刀那边的辅助速度比我们慢。第一次打,当时是出线形势明朗,输赢都无所谓,算是试试水的吧。我们几乎没变过速度,调整都是几点内。反正能赢更好。
  落风:看来指挥是个大心脏,队员心态很轻松
  暮光二狗:大家都是吧,能走进线下赛,每一场都当最后一场打。

  Q:从淘汰赛和小组赛一路走来,你们都是开的蛇阵,包括面对三刀指挥的小烨队。但是在胜者组第二轮面对传说中的暴力队时,你们选择开的鹰阵,有什么特殊的想法?那场你们开局的宠都是高驱鬼的吗?是否意识到对面可能从一开始就拖节奏?
  暮光二狗:那场知道对面肯定四辅助,所以不用开蛇,我们有记录,他们打法不是很激进,所以就没有去开蛇阵。想不到暴力队那么恶心,真的打吐了,回想起来最恶心就是这场了吧 ,不能算最难打。开局的单法是没有高驱鬼的,但是有一只攻宠和一只壁垒是带驱鬼的。

最后一场跟小烨战队的战斗,赢了就能进决赛,输了则与冠军无缘。对此战队成员都表示随缘,最后一波鬼魂法宠基本全被铃铛摇走,对此队员皆表示无奈毕竟运气也占实力的一大部分。


  Q:再次在胜者组决赛遇到三刀,赢了就能进决赛,输了就是第三。当时队员的心理变化是怎样的?在第12回合点杀完对面龙宫后,你们处于大优势,然而打到后面连续几个好运铃铛,你们怎么当时的心路历程是什么。
  暮光咔咔:全力以赴呗 尽力拿下,不过三刀还是太厉害 最终还是输了。还有待修炼,有奋斗目标挺好的。在打到优势局面的时候,当时心里很复杂,想出法宠推,又不敢推,最终还是选择出攻宠慢慢打,但是无奈对面铃铛太准,后面宝宝优势被铃铛摇没了。运气西游,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有时候眷顾到我们,有时候是别人。总有到我们的时候的!那场输了只能说是遗憾,后期铃铛太准了。三刀实力也在的。我们最强势的一波宝宝就是最后一波鬼魂法,可是最后一波鬼魂法基本全是被铃铛摇走的,很无奈,但是三刀也确实厉害。把我们的心态捏的很准,一直藏着千速四吸,就是让我们不敢推进,值得尊敬的对手。


认真专业的比赛态度


经过一段交谈念念感觉广州见战队队员都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暮光二狗甚至把各个队伍惯用套路,宝宝,特技等统计好打印出来

比赛途中不时手写补充

据说这是团队的绝密资料!



二狗记录嗖狗与咔咔场上指挥,队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Q:最后,你们有什么想对策划说的话?还有对未来哪些活动充满期待?以及对明年全民赛的展望。
  暮光小鸟:希望出转区出cbg,89增加宝宝出战数量,推快卡等级联赛的进程。明年我还会回来的!
暮光二狗:今年还不够成熟,记药还不太熟,来年修炼好了拭目以待。明年肯定3个队伍去全民的。还有现在铃铛越来越强,89,69除了等级装备以外趋同,没有差异性。三只宝宝消耗太快了,我身上有5只宝宝的!真的,我换了一个号原来号也是满仓库满身上,商城当仓库用。我们一个队伍的号宝宝都放满了。身上放不下放仓库。宝宝数量不足,很难打到大后期。说真的,铃铛可以减弱吗,几率真的太高了。
  落风:看来宝宝的限制对89的快节奏也是有很大影响,都希望出多出战点宝宝做更多的战术调整,同时铃铛的成功率过高也导致节奏受到巨大影响。谢谢各位的反馈意见。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结束时间。谢谢各位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在各位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也希望下一次全民能再看到大家为我们带来精彩的PK。预祝你们下一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的最后,某二狗死乞白赖非要我们在采访稿里加上一段话,被硬生生的逼着吞了一把狗粮!

暮光二狗:苏老婆我爱你!



广州见战队成员装备展,一大波海景房正在靠近















39

主题

1183

帖子

2392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46
人气
1125
仙豆
580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大唐官府普陀山东海湾湾民

沙发
发表于 2016-8-28 00:53:33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大姐大,我来她

5

主题

124

帖子

19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5
人气
11
仙豆
0
板凳
发表于 2016-8-29 09:5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擦,愤怒+罗汉!简易+破血!瞬间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1

主题

119

帖子

365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4
人气
3
仙豆
0
地板
发表于 2016-8-29 09:55:53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4

主题

53

帖子

43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5#
发表于 2016-8-29 10:08:51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京津冀斤斤计较斤斤计较

4

主题

53

帖子

43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6#
发表于 2016-8-29 10:09:12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斤斤计较斤斤计较坎坎坷坷

20

主题

356

帖子

1164

积分

lv4.护廷虾兵

Rank: 4Rank: 4

人品
54
人气
44
仙豆
60
7#
发表于 2016-8-29 11:29:2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haha521 发帖时意外遇到编辑皮麻麻,奋力反抗,反抢皮皮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0

主题

135

帖子

294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1345
仙豆
1220
8#
发表于 2016-8-29 11:46:00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我滴个天啊...已跪

0

主题

26

帖子

289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0
人气
0
仙豆
0
9#
发表于 2016-8-29 12:29:48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

0

主题

28

帖子

160

积分

lv2.江边小龟

Rank: 2Rank: 2

人品
1
人气
4
仙豆
0
10#
发表于 2016-8-29 12:32:3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gongjunveron与队友成功挑战蚩尤,友谊的小船升华成豪华巨轮!收获 1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8

主题

105

帖子

980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0
人气
15
仙豆
60
11#
发表于 2016-8-29 12:49:10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

64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皮皮⌒

Rank: 27Rank: 27Rank: 27

人品
20387
人气
1890
仙豆
3101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高级版主好学小书童家园设计师

12#
发表于 2016-8-29 16:39:2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明年也能见到你们哦,加油哈~

1

主题

284

帖子

327

积分

西游太史令

Rank: 10Rank: 10

人品
102
人气
5061
仙豆
4330

西游太史令呆萌泡泡团狮驼岭普陀山

13#
发表于 2016-8-30 10:14:53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膜拜

1

主题

295

帖子

669

积分

lv3.东海水民

Rank: 3

人品
40
人气
3170
仙豆
2640
14#
发表于 2016-8-30 13:41:14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17

帖子

94

积分

lv1.清水小虾

Rank: 1

人品
0
人气
10
仙豆
0
15#
发表于 2016-9-2 10:38:12 188bet | 只看该作者
洗这些特技花了不少石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